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关于成立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治理水文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 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分局、省局机关各处(室、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及水利部的有关文件精神,根据省水利厅《关于成立山西省水利厅治理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晋水基建[2009]906号),为了使水文工程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治理水文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 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专项治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宋晋华   局长

    副组长:韩永章   副书记  副局长

            杨致强   副局长  总工程师

            王景堂   纪检书记

    成  员:阎  洁  局长助理

            乔力群  办公室主任

            曹永胜  党委办公室主任

            刘尚功  人事劳资处处长

            党跃军  计划财务处处长

            曹建业  站网处处长

            赵  凯  水情处处长

            李文炜  地下水监测处处长

            李  谦  水质监测处处长

            李养龙  水源勘测中心主任

            赵玉英  纪检监察室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省局站网处,办公室主任由站网处处长曹建业兼任,副主任由水情处处长赵凯、地下水监测处处长李文炜兼任。

    开展水文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山西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治理水文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山西省水利厅治理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及要求,制定实施方案,组织、指导和协调全省水文工程专项治理工作,研究解决专项治理工作中的有关重大问题。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责编: 贾懿       2009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