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山西新闻综合广播:省水利厅隆重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山西台记者郝晓彦、驻站记者魏永平报道: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暨山西省水政监察执法装备发放仪式”昨天上午在太原举行。
  发放仪式上,省水利厅为4个水政监察支队和12个水政监察大队配发了价值248万元的水政监察执法交通车、计算机、摄像机等装备。随后,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发放了宣传画册等相关资料,并现场解答了有关水法律法规、水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咨询。
  据了解,我省自2010年开展水政监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来,共投资近590万元,完成1个省直水政监察支队、7个市级支队、31个县级大队水政监察执法装备的配置任务。累计发放水政监察执法装备水政执法交通车39辆,摄像机、望远镜、对讲机等调查取证工具8种312台(套),扫描仪、多功能一体机、计算机等执法信息处理设备5种133台,有效解决了这些市县水政执法装备差、执法力量弱的问题,基本满足了水政监察执法队伍的装备需要。

来源:山西视听网

责编: 贾懿       2012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