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山西经济日报:纪念“世界水日”长治万人签名宣传节约用水



    本报长治3月24日讯(记者 冯毅松)3月22日是第二十届 “世界水日”。当天,长治市在八一广场正式启动第二十届“世界水日”大型宣传活动。该市有关部门走上街头,给群众讲解水资源节约保护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
  根据省水利厅的统一安排,长治市水利局组织13个县市区水利局、市直水利系统14个单位以及市直部分涉水单位,在市八一广场通过展示图版、发放自制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全市水资源现状和水利工作情况,宣传节水惜水理念,普及节水惜水知识。
  同时,该市水利局还与长治学院共同组织开展了以“从我做起,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建设节水型社会,保障城乡用水安全,促进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为主题的万人签名活动,动员全社会节约水、保护水、珍惜水,形成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的良好氛围。

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编: 贾懿       2012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