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大水网工程专题会议召开



    本站讯:2月26日下午,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大水网工程专题会议在水利大厦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通报大水网骨干工程和各市的目标任务,就2012年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力在讲话中强调了五方面的工作:一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实施大水网工程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大水网骨干工程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大水网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三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四要切实加快推进应急水源征地移民进度。五要扎实推进应急水源工程尾工建设和验收工作。

    省水利厅基建处,大水网四大骨干工程项目法人代表、厅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吕梁、晋中、长治市水利局局长,大水网涉及的有关县分管副县长、水利局局长,各市水利局基建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来源:厅发研中心

责编: 贾懿       2012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