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全省水利工作会议防汛专题会召开



    本站讯 2月26日下午,全省水利工作会议防汛专题会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防办主任李乾太作了题为《立足科学防控,加强能力建设,全力推进防汛抗旱工作跨越发展》的报告。

    张健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强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到位;二要抓好三项工程,即小水库改造工程、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项目和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三要建好一支队伍,加强防办能力建设,特别是完善县级防办机构和抗旱服务队建设;四要强化防汛观念,未雨绸缪,防汛备汛工作要早谋划、早动手,早部署;五要做好《抗旱规划》编制和旱限水位确定工作。

    阳泉、忻州市水利局局长,全省防汛重点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各市防办主任,各县水利局局长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省防办

责编: 贾懿       2012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