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山西经济日报: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号召 今年要掀起大水网建设高潮



本报太原2月27日讯(记者 樊晋铁)2月26日至27日,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会主席郭海亮出席会议,副省长郭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今年要掀起大水网建设高潮,近期要开工建设中部引黄、辛安泉供水、小浪底引黄等骨干工程,力争经过五年的努力全面竣工,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由水制约向水支撑的根本性转变。要未雨绸缪,把统筹谋划大水网等水利工程的运营管理提上议事日程,正确处理地表水和地下水、境内水和引黄水、公益性用水和经营性用水的关系,最大限度地发挥各项水利工程的综合效益。要把水利建设和生态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形成良性互动、相互促进的格局。要搞好配套建设规划,加强资金、工程和干部监管,把大水网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编: 贾懿       2012年0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