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中国水利网:山西省表彰兴水战略中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中国水利网站2月29日讯(通讯员 魏永平)2月26日,在山西省水利工作会议上,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对在兴水战略中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了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山西五一劳动奖章。

  表彰决定指出:2007年3月,山西省委省政府做出了实施兴水战略的重大决定,掀起了全省水利建设的新高潮。至2011年底,全省兴水战略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应急水源、农村饮水、农田灌溉、水保淤地坝、城乡节水和水资源保护等六大工程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是山西省水利建设史上投入最多、发展最快、成效最明显的一个时期。在空前的水利建设高潮中,全省各级水利部门和广大水利干部职工日夜奋战、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兴水战略的顺利实施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山西水利建设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省各级水利部门和水利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积极投身全省“转型跨越杯”劳动竞赛,掀起“十二五”新一轮水利建设的新高潮,为全省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责编: 贾懿       2012年0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