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厅基建处支部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站讯:5月7日下午,省水利厅基本建设处支部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省水利厅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基建处支部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基建处支部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第一、二阶段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在学习、工作、思想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一是积极开展多样化学习的模式,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每周不少于一次,达到学习上可以交流,工作上可以沟通,及时将厅党组的安排部署落实到工作中,从而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二是以服务山西大水网建设为中心,尽职尽责,不断提高和创新管理模式,全面做好大水网工程建设的监督检查和管理工作,以及应急水源工程的工程验收、扫尾工作。
    督导组对基建处支部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基建处支部注重学习成效,组织严密,方法灵活,圆满完成了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第一、二阶段的学习任务,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中,继续争先创优,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厅基建处

责编: 贾懿       2012年05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