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防办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站讯:5月9日,省防办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水利厅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督导组到会指导,省防办班子成员和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省防办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第一、二阶段的开展情况,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学习教育活动和防汛抗旱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省水利厅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省防办学习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省防办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负责的班子,民主生活会上严肃认真找问题,对原因分析深刻到位,整改方案明确,取得了预期成果,希望在防办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全省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来源:省防办

责编: 贾懿       2012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