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资源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站讯:(通讯员 张淑娟)5月9日,省水资源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水利厅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督导组到会指导,省水资源管理中心党总支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第二阶段情况进行了总结。活动开展以来,省水资源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向组织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下发征求意见表,对总支及领导班子进行测评。此外,党总支及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工作作风及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学习教育活动整体安排与推动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将保持党员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努力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建设山西水利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厅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省水资源管理中心党总支在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果,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结合实际,内容丰富,有的放矢,有效地推进了第二阶段工作地顺利进行。

来源:省水资源管理中心

责编: 贾懿       2012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