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晋城市水利局召开创优发展环境动员会



    本站讯5月16日下午,晋城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整治“吃拿卡要”问题,创优发展环境动员会。会议传达了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从5月份开始,8月底结束,重点整治涉及决策、审批、执法部门在服务市场主体中的“吃拿卡要”行为,特别是该批的不批、该早批的不早批、办事效率低下的行为;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以各种理由拖延刁难的行为;违反有关政策法规干扰、影响项目实施的行为;索取收受、无偿占有和使用办事单位和个人财务、报销个人费用的行为以及其他利用职权“吃拿卡要”、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影响发展环境、损害单位形象的行为。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坚决贯彻执行当前,全省正处在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创优发展环境,提升工作效率,确保项目落地是中心工作,要切实把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懒政怠政的行为要认真查找问题,加强自身建设,从细微处着手主动整改要重点抓好自查自纠、查办案件和长效机制建设三个环节,进一步优化水利发展环境,为全市项目落地和发展提供可靠的水资源支撑。要狠抓责任落实,整章建制,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与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相结合、与推进“项目落地年”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建立健全规范的权力行使长效机制相结合,通过扎实开展各个阶段的活动,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前召开的局党组会议还对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研究学习。

 

来源:晋城市水利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