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陵川县水务局召开整治“吃拿卡要”问题创优发展环境动员会



    本站讯 5月18日,陵川县水务局组织召开水务系统整治“吃拿卡要”问题创优发展环境动员会。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领导班子、会计、供水站站长、供电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陵川县整治“吃拿卡要”问题创优发展环境的有关精神,具体部署了全系统关于“开展整治‘吃拿卡要 ’问题创优发展环境”工作。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从5月份开始,8月底结束,分自查自纠、严肃查办案件和建立长效机制三个环节进行,重点整治全县水务系统在服务市场主体中的“卡、拖、要、乱”行为,特别是该批的不批、该早批的不早批、办事效率低下,影响发展环境、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的行为。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当前正处在陵川县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创优发展环境、提升工作效率、确保项目落地是中心工作,全系统上下要把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工作。二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各股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特别是供水、供电基层站所负责人为此项整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抓,认真查纠整改,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对于水行政许可项目审批、执法、工程监理、施工管理、财会等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加强监督检查,坚决纠正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和“吃拿卡要”行为。四是建立长效机制。要认真总结活动经验,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切实管用的规章制度,并在制度执行上狠下功夫,从源头上铲除“吃拿卡要”行为滋生蔓延的土壤和条件,进一步优化水利发展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水支撑。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0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