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坪上水利工程管理局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知识竞赛 并观看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本站讯 为检验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7月11日下午,坪上水利工程管理局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知识竞赛并观看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通过答题活动使党员干部掌握了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学习效果,对今后活动的进一步深入,也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后,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感动,对革命先烈在当时如此残酷的环境中坚持革命信仰,用生命净化党的纯洁性的英雄事迹更是无比崇敬。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旗帜,坚持原则,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实际,坚守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十八大”献礼。

 

来源:坪上水利工程管理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0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