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山西日报:省直机关举行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动员会



    本报讯 (记者 李强)2月22日上午,省直机关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太原举行,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袁纯清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暨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省直机关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抓好落实,决不能降低标准,更不能走过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确保整个教育活动积极稳妥、扎实有效推进。同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学习教育活动的合力。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责编: 刘洋       2012年0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