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山西青年报:山西为“大水网”建设选拔人才



  昨日,山西第四届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帷幕,千余名全省水利行业的顶尖高手会集龙城,将在未来四天里进行一场水利技能大比武。目前,我省正值大水网建设之时,这次大赛也将为大水网建设挖掘培养一批高技能水利人才。
  据介绍,这次大赛由省水利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和团省委共同主办。来自全省的17支代表队,共计千余名技术骨干,将在未来四天时间里,在坝工模板、水工爆破、钻探灌浆等17个水利专业工种和7个通用工种中展开激烈角逐。
  “十二五”期间,山西水利投资将达到1000亿元,推进以大水网为重点的水利工程建设。对各类高素质技能型水利人才的需求迫切。此次参赛的1000余名选手,都是从全省水利战线数万名工作者中挑选出来的技术能手。这次职业技能竞赛,也成为我省水利事业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和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本报记者 米欣)

来源:山西青年报

责编: 贾懿       2012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