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常书铭副厅长在省水工局等地检查指导 第四届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分赛场筹备情况



   

常书铭副厅长在省水工局修造厂检查指导技能大赛分赛场筹备情况

常书铭副厅长在省水利设计院检查指导技能大赛分赛场筹备情况

常书铭副厅长在省文局兰村水文站检查指导技能大赛分赛场筹备情况

常书铭副厅长在省汾管局检查指导技能大赛分赛场筹备情况

    本站讯:4月5日至13日,常书铭副厅长分别到省水工局修造厂、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省水文局兰村水文站、省汾管局检查指导第四届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分赛场筹备情况。

    他强调,厅党组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各分赛场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确保比赛安全;大赛组委会要严格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比,在全省水利行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常书铭还就比赛规则、场地布置、仪器准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省水工局  水利设计院  水文局 省汾管局

责编: 魏永平       2012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