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全省第四届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省水院分赛场开赛



    本站讯:4月16日上午,由省水利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及团省委组织,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承办的第四届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钻探灌浆工、工程测量工比赛拉开帷幕。省水利厅副厅长解放庆出席仪式并宣布分赛场比赛开始。来自厅规划计划处、省水建中心、省水工局和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的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大赛分赛场组委会成员,以及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解放庆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举办水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厅党组加强水利技能人才培养,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我省水利行业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对激励广大水利行业职工学练技能、奋发成才,顺利推进山西大水网建设,促进全省水利事业的蓬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山西大水网骨干工程全面开工年,全体技术工人不仅要注重岗位技术理论的研究和学习,更要注重掌握先进的操作技能;不仅要注重在生产一线解决技术和工艺难题,更要注重进行技术创新,培养出一大批有知识、有技能、勇于创新、爱岗敬业的职业能手,成为我省大水网建设和水利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来源: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责编: 贾懿       2012年0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