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曲沃县水利局狠抓冬季在建工程建设



    本站讯 (通讯员 赵慎兵)近日,曲沃县水利局采取措施狠抓冬季在建和续建水利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凡是没有冬季施工方案或者冬期施工准备工作未做好的工程项目,不得强行进行冬期施工。二是各在建单位要认真制定针对性强的冬季施工安全措施,开展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作业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三是根据气候变化,灵活安排不同工种工作,在遇到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时应立即停止室外作业,及时清除施工现场的积水、积雪,在采取有效的防冻、防滑措施后方可进行正常施工。四是加强作业人员生活区的管理,在做好采暖措施的同时,严禁在工地临时住所出现电源乱接、乱拉现象、严防煤气中毒、火灾和触电事故。五是加强对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和检查,狠抓各项措施的执行和落实。

来源:曲沃县水利局 

责编: 刘洋       201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