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吕梁市召开全市秋冬农建工作督查汇报会



    本站讯 (通讯员 樊秉更 任永明)11月19日上午,吕梁市农建指挥部召开了全市秋冬农建工作第二次督查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四个督查组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农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自11月7日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柳林现场促进会后,各县市区发动充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十一项重点考核目标任务基本完成,部分项目超额完成。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农建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推行交叉检查、互相学习模式,取长补短;二是推行农建工程跟综检查模式,主要把检查的重点放在具体工程上,深入刮析工程的建设进度、质量等情况;三是探讨建立一套“建、管、护、效”的常效监管机制,保障农建工程能建得起、运行好、能受益;四是探索搭建一个农建投入融资平台,形成一个以政府投入为主,企业参与的多元投入运行机制。

来源:吕梁农建办 

责编: 刘洋       201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