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吕梁市农建工作又出新举措



    本站讯 (通讯员 樊秉更 牛宇飞)近日,吕梁市农建指挥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个好”新举措,全力推动全市农建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科学发展规划好。郝月生副市长在全市农建动员会上讲到,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好当地的宏伟蓝图。在此基础上,吕梁市要结合全省农田水利建设现场会精神,围绕实现人均一亩水浇地的目标,进一步科学规划好农建工作,指导当地的农建工作沿着科学、规范的轨道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实实在在宣传好。在今年的各项农建工作中,不断涌现出了一大批农建先进典型。为此,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大推广典型的力度,把先进典型宣传好,充分发挥好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把全市农建工作推向新台阶。三是与时俱进谋划好。在做好当前农建工作的同时,要与时俱进地谋划好下一步的农建工作,进一步探索总结新形势下搞好农建工作的新机制,总结新经验,开拓新境界。四是上下联动配合好。全市上下及其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全市农建工作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吕梁市农建办

责编: 刘洋       201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