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山西经济日报: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召开



    副省长郭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运城10月30日讯 (记者畅雪 通讯员 魏永平)10月30日,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在运城市召开。会上,对2011年—2012年全省9个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禹王杯”先进县和20个“红旗县”进行了表彰。副省长郭迎光出席并讲话。
    郭迎光强调,要紧紧围绕农民收入翻番的中心任务,狠抓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建设,努力实现农民人均1亩水浇地的建设目标,突出抓好1000万亩高标准旱涝保收田、晋中现代设施农业微灌节水、雁同生态畜牧区喷灌水利配套、吕梁山连片特困区农业基础设施和产业综合开发、吕梁山南麓水果配套水利设施、忻定盆地杂粮产业水利配套六大工程建设,全面掀起新时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高潮。
    会前,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临猗、万荣两县农建现场,运城市及临猗、柳林、洪洞、高平等县市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编: 刘洋       201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