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大水网建设采风行之四:小浪底引黄工程 质量为本 打造民心工程



 

 采风团在小浪底引黄工程13#支洞现场采访

    本站讯  11月21日下午,记者采风团一行考察采访了大水网第九横小浪底引黄工程。截至目前,引水干线9个标段12个施工点正在按计划进行紧张施工。预计年底将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相关负责人强调小浪底引黄工程作为大水网骨干民生水利工程,肩负着保障全省粮食安全和特大干旱年人民生活用水的责任,保证工程质量建设需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强化服务,严格管理,着力提升保障能力。对外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对内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二是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根据轻重缓急和实际进展,及时进行合理调整。三是尊重科学,实事求是,扎实开展技术攻关,“走出去”参观学习国内外同类型工程,“请进来”聘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做到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合理、管理上方便。四是坚持“三公”,好中选优,合理选择施工队伍,严格资格审查,提高投标门槛。五是互相学习,良性竞争,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六是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增强工作合力,一手抓对外宣传,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一手抓内部培训,提高全体职工的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工作合力。

来源:厅发研中心

责编: 范源       201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