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中国水利网:山西省水利厅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中国水利网站讯(通讯员 魏永平)12月11日下午,山西省水利厅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高建生教授作专题辅导。驻厅纪检组长奥雨迎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近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高建生教授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要意义、“七个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特别是针对党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结合山西大水网工程,就如何加快山西水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态环境,提倡新能源化、生态化,建设节水型社会,建设美丽山西进行了深入解剖和论述,整个讲座思路清晰、讲解透彻、深入浅出,对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奥雨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要结合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各单位要组织好理论学习,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人人谈体会、讲感受、写心得,统一思想,交流成果;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切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12月12日

责编: 贾懿       201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