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长治市水利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本站讯 11月22日,长治市水利局组织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创造性提出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和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根本要求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对于在新形势下做好水利工作,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宣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以及中央、省、市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加大兴水惠民政策措施落实力度,加快新水源建设、水库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农田灌溉、饮水安全、水保治理、水资源保护等重点民生水利工程建设,推进供水保障体系、农村水利体系、防汛抗旱体系和水保生态体系逐步建立完善,着力构建民生水利发展新格局,为长治市转型跨越发展和建设“两宜”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长治市水利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