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洪洞县召开水利系统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动员会



    本站讯 (通讯员 王文凯)11月26日,洪洞县水利系统召开宣传落实十八大精神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十八大会议精神,宣读了洪洞县《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对当前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今后一段时期水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水利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好、传达好十八大精神;准确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的工作报告,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的重要性,扎实推进水利系统的党组织建设;要以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当前及今后的水利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临汾市水利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