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侯马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三结合”学习十八大报告



    本站讯 (通讯员 钮清海)11月30日下午,侯马市水务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
    为提高学习报告的效果,会议要求,在报告学习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应坚持做到“三个结合”:一要把学习报告全文和坚定自身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念相结合。通过学习报告,深刻认识九十多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在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跟党走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二要把学习报告同深刻领会报告中的要点、亮点相结合。通过对报告要点、亮点科学内涵的深刻把握,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三要把学习报告精神和做好今后的水务工作相结合。十八大报告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一章中多次提及水利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水源地保护和用水总量管理,推进水循环利用,建设节水型社会,增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加快水利建设,增强城乡防洪抗旱排涝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通过节约水资源和保护水环境,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侯马市水务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