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河曲县水利局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本站讯 (通讯员 杜鹏飞)12月3日,河曲县水利局利用山西干部在线学院远程教育终端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将水利放在生态文明建设的突出位置,对水利宏观控制方面、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水利改革创新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这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昭示了水利事业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充分反映了全社会对治水兴水的热切期盼,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推进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事业指明了方向。
    干部在线学院远程教育终端讲座主要介绍了“十八大”报告中一个主题、一个总结、一面旗帜、一个目标及九项任务的基本内容,阐述了“五位一体”布局中新加入的生态文明建设的含义,出台的背景和未来远景,特别是对“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详细讲述。讲座从细节入手,对科学发展观、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内容作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学习“十八大”报告更加通俗易懂。
    会议安排部署了“十八大”学习方案,一是集中学习。局支部要紧紧围绕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这一主线,通过观看干部在线远程终端的专家辅导讲座和报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二是分散自学。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的同时,各科室、个人要利用干部在线远程终端平台自学十八大精神,努力提高学习宣传的广度、深度和覆盖面。三是交流讨论。各科室终端要统筹安排学习时间、学习内容,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组织引导参学人员开展学习心得交流讨论,在学习中领会精神实质,在讨论中寻找工作、学习差距,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运用到做好工作、促进发展上。
   
来源
:河曲县水利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1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