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新绛县水利水保局“四增强”推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本站讯 (通讯员 赵康)新绛县水利水保局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局掀起了以 “四增强”为主题的学习热潮,确保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 增强学习的积极性。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对党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并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推进水利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二是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成立学习十八大精神领导小组,在局机关设立十八大主题专栏,根据工作实际推出十八大精神自学安排表,发放相关辅导资料,并在每周一进行集中学习,检验学习成果、查找自身不足,切实做到读有所得、学有所获、思有所悟。
    三是 增强学习的完整性。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通过通读与精读相结合,全面认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观点,准确把握报告的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报告的理论贡献和实践意义,结合工作和学习情况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将学习成果纳入年底考核当中。
    四是增强学习的实践性。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对照本年度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把解决民生问题作为工作要点,推进防汛抗旱、农村供水、农田水利、中小河流治理、水政水资源等各项业务工作,全局上下要以十八大精神为纲领,结合水利建设现状,加快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全县水利建设大发展,努力走向人水和谐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来源:新绛县水利水保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