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汾河中下游水务管理局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会



    本站讯 近日,省汾河中下游水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会,号召全体党员、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热潮。
    会议传达了胡锦涛同志的十八大工作报告以及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按照厅党组印发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提纲”对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加快水利建设工作的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省水利厅年初布置的目标任务,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作好学习笔记,写出心得体会,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厅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完成好工程建设和水务管理任务。

来源:省汾河中下游水务管理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