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设计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部署会议



   

    本站讯 11月30日下午,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部署会议。
会上,下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和《新党章》,并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总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做好宣传学习贯彻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核心,以加快推进全院各项工作为目标,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重点把握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坚定思想信念,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推进山西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实施方案》中提出,为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领导,该院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为组长、院长为副组长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领导组,具体分宣传、学习、贯彻三个阶段进行。宣传阶段要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的浓厚氛围,在院内网、院办公信息系统上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栏”,在院内网、院办公信息网、电子屏显示标语,制作宣传展版,更新宣传栏内容,建立学习园地,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造声势。学习阶段要开展党员干部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知识问答测试,主题征文,理论骨干大宣讲和党员干部大培训等七项活动。贯彻阶段要着力把十八大精神与全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将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落实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及时成立学习宣传贯彻领导小组,全力完成好年初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做好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要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认真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责编: 贾懿       2012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