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常书铭副厅长在汾河二库作党的十八大专题辅导讲座



     本站讯:(通讯员 石亚楼)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12月21日下午,省水利厅副厅长常书铭专程赴省汾河二库管理局做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省水利厅相关的处室及厅直单位副处以上干部,省汾河二库管理局党员干部共50余人聆听了讲座。

    常书铭在报告中结合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以“十八大的贡献”和“十八大的主要精神”为重点,对十八大召开的重要历史贡献、时代背景、战略部局、科学发展、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五位一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解读,并结合大水网建设、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水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和水保生态治理、大力实施民生水利建设和防汛减灾体系建设等方面重点水利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水利工作提出了要求。

    常书铭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的蓝图,为推动水利事业的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厅发研中心 省汾河二库管理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