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东山供水工程建管局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2月27日下午,省东山供水工程建管局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力出席会议并作宣讲报告。建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李力结合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分别从三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要多看、多学习、多分析、多思考,领会十八大精神的新思路,体会十八大报告的新特点;二是坚定信心、科学发展,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三是结合十八大,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山西大水网做出新的贡献。
    李力要求,一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二要采取有效措施,按计划实施进度,迎接新的挑战;三要优化设计,创新管理;四要保安全、保质量,确保大水网建设全力推进。
    通过宣讲辅导,建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了十八大精神、要点,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保证工程建设紧张有序向前推进。

来源:省东山供水工程建管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