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召开第十五次党委(扩大)会议



  8月31日上午,省水利发展中心召开第十五次党委(扩大)会议。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心领导高建民、张淑兰、蔡继清、文丽出席会议,各部(室)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林武书记在8月26日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郭天恩书记强调指出,中心各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林武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把政治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通过政治统领、政治引领促进各项工作。一是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科学理解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理念,把握好五位一体、生态文明、清洁能源、绿色发展、碳排放等关键点,推动水资源、节水、水土保持、水库、河道、小水电等业务工作清洁发展、绿色发展。二是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要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为人民服务,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有底线思维,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要亲力亲为,主动学习政策法规,依法、依规、依标准、依程序开展各项工作。四是各业务部门要相互配合,按计划完成岗位设置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两个清单”,抓紧完成党建和业务工作,做好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五是加强干部职工管理,严禁出现旷工行为,对违规人员按规定严肃处理。

  来源:山西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2期

责编: devdev       2021年09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