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太原市副市长、市级河湖长卢俊峰调研指导大盂产业新城防洪工程工作



7月2日上午,副市长、市级河湖长卢俊峰深入大盂产业新城防洪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胡琦伟,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生魁,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侯俊林参加。

卢俊峰先后来到东干渠移动新村、穿陕京二三线、李家沟段、缓洪池和北部截洪沟,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当前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意见。

卢俊峰强调,大盂产业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已进入关键阶段,要以只争朝夕的硬队伍、只问结果的硬要求、只求实效的硬举措,确保各项既定任务如期完成。一是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合理安排施工,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推动项目进度。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北部截洪沟和东干渠沿线支沟防洪排涝体系,疏通入河通道,强化堤防巡查,预置抢险队伍、料物、设备,进一步提升防洪能力。三是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强化洗消池、洒水、覆盖等措施,打造绿色文明工地。    

(来源:太原市河长办)


责编: 郭强       2022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