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新绛县召开汾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现场 推进会



5月19日,县委书记、县汾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指挥部政委侯文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汾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指挥部总指挥张琼带队,先后到汾河新绛段干流堤防治理达标工程南李村段、王村段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督导,并召开汾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对加快工程建设进行再督导、再加压、再推进。

侯文亮指出,汾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是举全县之力实施的头号民生工程,要坚持政治引领,人民至上,要扛实责任,聚力攻坚,要加强协作、凝聚合力,以攻坚决战的姿态,打出新绛声势、体现新绛担当,切实坚定打赢汾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张琼要求要不讲条件、全力配合,要不计困难、全力投入,要不等不靠、全力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同步推进汾河新绛段干流堤防治理达标工程、汾河流域新绛县干流段综合治理项目、汾河干流新绛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浍河新绛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等,系统全面提升汾河流域防洪能力。

(来源:运城市河长办)

责编: 郭强       2022年0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