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防疫绿化两不误 省小浪底引黄工程建管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本站讯 (通讯员 王通)又是一年春来到,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植树增绿正当时。3月12日,小浪底引黄工程建管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在垣曲基地大院内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考虑到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参与植树的干部职工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采取分片栽植的形式,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植树现场,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树正苗,有的填土定植,有的精心浇水,每道工序和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配合默契。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种植了白皮松20余棵、红叶石楠30余株,为建管局垣曲基地增添了绿意。

  在这个特殊的“春天”,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和拓展了建管局职工在疫情期间的业余活动,更让职工们亲身感受到了植树、环保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和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弘扬生态文明、促进身边增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devdev       2020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