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议



本站讯 3月3日上午,省水利发展中心召开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副书记高建民,副主任张明斌、蔡继清分别传达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中心副主任文丽、驻厅纪检监察组王晓晖出席会议,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在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讲话精神,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安排。

郭天恩指出,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党的一百年,也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郭天恩要求,中心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以及厅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的,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为人民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在工作的每个环节中。二要争创党建品牌,全力做好清单任务工作,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及时解决问题。四要完善制度,以制度来管人管事,并与岗位设置、绩效考核、评优提职等密切结合。五要理解把握新时期治水主要矛盾,坚决贯彻省委“五水综改”决策部署,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权确权等工作,为全省水利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支持。

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了中心17项制度,安排部署了中心党员大会及聘请法律顾问等有关事宜。

来源:省水利发展中心

责编: devdev       2021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