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召开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



  本站讯 3月16日上午,省水利发展中心召开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秦培兰出席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高建民,副主任张淑兰、张明斌、蔡继清分别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心副主任文丽、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的2021《政府工作报告》、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研究讨论中心党委有关工作事项。

  郭天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出版发行,对于广大干部群众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郭天恩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党员干部要善于运用辩证法思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重点抓关键,切实抓出成效。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

  郭天恩要求,各支部要把业务清单和党史学习教育清单紧密结合,同步推进,将政治与业务“两个清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全年的工作主线,用好党和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让每一项好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引,健全生态保护补偿机制,促进水环境治理和保护。

  郭天恩对即将召开的党员大会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他强调,召开党员大会是中心政治生活中一件严肃的大事,也是中心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各部门要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发挥志愿者服务精神,做好会务保障和安全工作。各党支部要围绕中心党员大会,提前做好会议材料征求意见和汇总上报等工作,将筹备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同时部署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事项。

  来源:省水利发展中心

责编: devdev       2021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