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小组开展第三轮巡回督导工作



  本站讯 近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小组组长王兵召集厅机关相关处室开展第三轮巡回督导工作,主要对贯彻落实8月17日第24次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

  王兵指出,一要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各处室要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从党和人民的鱼水深情中恪守人民情怀;进一步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狠抓问题整改。各支部要针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遵守党规党纪,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不仅要全力以赴谋业务,还要聚精会神抓党建,让党组织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将水利行业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工作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把党史教育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将学习党史的精神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全省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来源:厅运行管理处

责编: devdev       2021年0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