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



  

  本站讯 10月29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7次学习(扩大)会议,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白小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裴峰、王兵、杜咏梅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两次视察山西关于治水兴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厅落实“十四五”规划重要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作交流发言。

  白小丹指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不断完善顶层制度设计,坚持系统观念,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统筹推进,全面发力,做好治水兴水大文章。二要坚定人民立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狠抓作风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严肃执纪问责;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三要认清形势任务,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身先士卒、靠前指挥,积极参与到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当中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突出政治引领,积极组织协调,加强服务指导;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帮助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厅二级巡视员朱佳、任永发、薛金平,三总师,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厅办公室 厅直机关党委 省水利发展中心

责编: devdev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