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本站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水利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4日下午,省水利发展中心开展“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中心领导高建民、张淑兰、蔡继清、文丽,各部(室)党支部书记及省水利发展中心干部职工一同观影,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红色记忆,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重现了71年前志愿军以“钢少气多”的军魂捍卫国家主权荣誉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必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面对新的征程,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体现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上,为山西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省水利发展中心

责编: devdev       2021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