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召开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第三次视频调度会



本站讯  3月18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第三次视频调度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白小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省水利厅工作专班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太原、忻州、吕梁、晋中、临汾、运城市水利(水务)局负责人在分会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水利厅工作专班相关工作组作工作安排。

白小丹指出,一要加快工作进度。各市水利(水务)局要高度重视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有关市要抓紧召开市政府领导小组会议,抓紧印发市政府领导小组文件,有关县要尽快成立由县(市、区)长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相关部(室)要组织抽查核查,保障数据的准确性,杜绝排查不彻底、走过场的现象;对于问题整改,要认真组织复核,杜绝整改不彻底、虚假整改现象。二要抓紧推进河道治理工程。要运用好各项政策,保证前期工作的进度和质量,选好队伍把好关,加强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和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资金安全、干部安全,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6市44县水利(水务)局负责人、省水利厅工作专班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驻厅纪检组负责人,各督导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来源:厅河湖处


责编: 孔小敏       2022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