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常建忠厅长调研运城市汾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



5月18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常建忠深入运城市新绛县、稷山县、河津市调研汾河流域(运城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陪同调研,市水务局、市河湖务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常建忠先后查看了河津市左堤(老209国道下游段)2.9km退建段、稷山县左堤(老汾河桥至小李段)1.6km治理段、新绛县(下船庄桥下游段)堤防达标治理工程、新绛县三林镇桥改建工程等施工现场,听取了县(市)政府负责人及施工参建单位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常建忠指出,汛期将至,汾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和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节点、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推进,扎实做好防汛准备等各项工作,确保汾河汛期安全。

常建忠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实施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抓住政策机遇,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合力打好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攻坚战。

来源:运城市水务局

责编: 殷明       2022年0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