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王兵副厅长带队在长治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5月18日,省水利厅王兵副厅长带队、厅运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组成的省防汛督导第三检查组,到长治市就汛前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检查。长治市水利局、相关县区政府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武乡、黎城、潞城、平顺等地,实地检查了关河水库防汛备汛、涅河河道疏浚和浊漳河干流石梁段、安乐段水毁堤防修复等情况,并查看了石梁水文站运行管理情况,调研了吴家庄水库规划选址等情况。督导组对长治市防汛备汛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水旱灾害防御措施,充分发挥水利系统“测、防、报”职能,紧盯关键区域、重要工程和重点部位,持续深化水利工程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消除水利防汛风险隐患,夯实防御基础,有效减少水旱灾害损失;着力提升水利工程设施和监测预警设施安全监管水平,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水毁水利工程修复,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长治市水利局

责编: 殷明       2022年0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