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晋城市水务局及早谋划扎实做好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



  本站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晋城市水务局坚持疫情防控和水利工程复工两手抓,确保全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科学、安全、有序复工及建设。截至目前,全市水利工程项目已全部复工。

  为进一步做好2019-2020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市水务局依托微信工作群就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水务局和各水利工程建设单位,一是要积极组织各有关质量管理部门和技术人,加强对水利部《2018—2019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情况自评报告编写提纲》和《2018-2019年度质量管理评价评分细则》的学习和宣传;二是按照问题导向的要求,结合各自质量管理的实际,进行认真自查自纠;三是撰写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情况自评报告。据悉,这三项工作均已按时间节点完成。

  下一步,晋城市水务局将以“质量管理”为抓手,按照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监管,全面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质量管理,提高水利工程实体质量,对标对表,争创全省一流,全面做好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

责编: devdev       2020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