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阳城县水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本站讯   5月25日,阳城县水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局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抓好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时隔近三年,再次亲临山西视察指导,体现了党的领袖和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高屋建瓴的指示,为做好山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讲话指示在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并持续抓好水生态治理工程、民生水利工程、流域治理、脱贫攻坚、水利改革、党的建设等各项中心工作任务,乘势而上书写阳城水利新篇章。

责编: devdev       2020年0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