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治水监管百日行动”督查组在晋城市进行检查



  本站讯 7月7日-10日,由省河湖长制管理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带队的省水利厅“治水监管百日行动”督查组一行在晋城市进行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晋城市河道“清四乱”专项行动、中小河流治理、河长制等有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深入高平市、阳城县、陵川县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对晋城市在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督查组要求,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水利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按照省水利厅《全省“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抓好水利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河湖等八个方面的监管工作。要针对查出的问题,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及时整改到位。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牢牢抓实“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推动晋城各项水利改革高质量发展。(晋城市水务局供稿)

责编: devdev       2020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