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晋城市扎实推进“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全面提升水利工程建设质量



  本站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全省“治水监管百日行动”视频会议精神,晋城市水务局根据全省“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建设的实际情况,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治水监管百日行动”。

  一是认真学习宣传全省“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在建工程项目参建各方的有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全省“治水监管百日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并按照“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形成问题清单。

  二是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技术服务,在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中做好“四员”,并在晋城市水利工程质量管理群发送“水利部飞检组对某项目发现问题汇总”、“省级文明施工工地观摩照片200余张!”等结构工程中常见的质量问题照片250余张,为提高全市在建工程建设质量提供技术支撑;制定了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的制度,下发了《晋城市水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从制度上强化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管理,在全市分别抽查了泽州县水务局、郭壁供水改扩建工程和泽州县石河水库工程,就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安全、防汛准备、市场主体履约情况和农民工工资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晋城市水务局供稿)

责编: devdev       2020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