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治水监管百日行动”检查组对晋城市进行督导检查



  本站讯 8月3日,省水利厅“治水监管百日行动”检查组对晋城市郭壁水源地和郭壁水源置换工程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郭壁水源置换工程施工现场,对蓄水池工程、泵站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绩效目标、支付进度及财务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郭壁水源地对水源地达标建设、保护措施监管、取水许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现场检查完毕后,检查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晋城市郭壁水源地和郭壁水源置换工程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要在保障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郭壁水源置换工程,全力完成中央水利资金投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规划要求,尽快办理取水许可延续行政审批,继续推进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确保“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取得实效。(晋城市水务局供稿)

责编: devdev       2020年08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