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处捐款献爱心 助力抗疫情



本站讯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潇河流域管理处机关党委大力响应市直工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捐款献爱心、助力抗疫情”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每一名共产党员的爱心、贡献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力量。

病毒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有大爱。为组织开展好这次献爱心活动,局党委向各支部发出了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 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齐心协力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局领导率先垂范,主动带头参与到爱心捐赠的活动中来;其他党员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拳拳爱心抗击疫情。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捐款献爱心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时候豁得出来”的责任和担当,把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深动实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处

责编: devdev       2020年03月04日